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读清廉之书 扬清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年”活动,近日,海南监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读清廉之书 扬清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监管二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全体支部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并重点学习《以案学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案例精讲》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十二讲》有关章节。随后,大家开展充分讨论,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首要政治课,自觉践行廉洁文化建设要求,筑牢抗腐思想防线,做深做实部门预算监管工作。

支部书记胡文作小结强调,党员同志应发挥引领模范作用,始终以党性立身,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带头弘扬廉洁文化,增强拒腐防变和廉洁从业的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各方面规章制度,以纪律为戒尺,严守廉洁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