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弘扬良好家风主题,以党员集中学习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革命前辈、时代楷模家风事迹,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工作中的要求和指引,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不断增强培育党员优良家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财政监管工作中将时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将优秀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融入家庭、融入工作,树立良好家风,强化廉政党风,改进工作作风,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环境,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