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开展工作交流座谈

8月3日,海南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毅会见来访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陈莹副总经理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监管四处相关同志参加。
  雷毅对陈莹一行来局交流表示欢迎,感谢信达海南省分公司一直以来对海南监管局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海南监管局自2019年更名设立后金融监管工作职能职责以及2022年金融监管重点工作。陈莹介绍了信达海南省分公司的经营和发展相关情况。双方就加强海南辖内金融稳定与发展、促进金融监管质量提升、规范金融行业有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雷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海南监管局将坚决落实财政部党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财政金融监管职责,加强与中央驻琼金融企业的交流互动,探索多种方式提升监管工作成效,扎实有效服务金融发展,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促进海南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服务财政改革发展大局和海南自贸港建设。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