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吕远霞同志拜访
全国政协常委、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相关工作部署,9月7日,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吕远霞专程拜访全国政协常委、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

  吕远霞同志向康耀红副主任汇报了财政部关于服务代表委员相关工作开展和海南监管局2021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康耀红副主任对财政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开展服务代表委员工作,迅速办理、认真答复相关的提案和意见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海南监管局围绕贯彻落实中央重大财税政策、服务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开展转移支付监管、项目绩效评价、会计质量和金融监管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范、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等问题予以关注。

  吕远霞同志感谢康耀红副主任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和财政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履职尽责,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扎实做好财政监管工作,为服务财税改革发展大局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