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吕远霞同志为二、三支部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6日,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吕远霞同志围绕“以史明志勇担当,知史爱国善作为”主题,向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讲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吕远霞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敢闯敢干、无私奉献、敢于斗争、认真做事等四个层面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与发扬担当作为精神的深刻联系和领悟,号召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锤炼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

  支部党员表示,这堂党课的选题紧密结合监管局业务,授课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受教育和启发,将以消化吸收好这堂党课为契机,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财政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