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召开预决算公开现场检查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7月12日,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召开预决算公开专项检查现场检查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海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吕远霞及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非现场(线上)检查的工作情况,就现场检查工作的检查内容、相关政策、工作方法进行了培训,对检查重点关注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纪检组吕远霞组长对检查进行了具体布置,并对遵守各项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建民局长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非现场(线上)检查的工作成果,并对现场检查(真实性检查)工作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检查组人员,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高质量完成好财政部部署的检查任务: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检查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切实交流沟通共享,提高检查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严明纪律、切实做到作风优良,树立财政监管机构队伍的良好形象,以优异的检查工作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财政监管职责使命。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