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赴海南省史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月11日下午,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办公室党支部赴海南省史志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南省史志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展厅。通过馆内展示的一件件珍贵展品和一幅幅鲜活的历史图片,深入学习了解海南省情、“二十三年红旗不倒”斗争史及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发展的历程,感受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与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回顾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多年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凝聚力量,激励斗志。

  参观结束后,办公室支部党员交流了活动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定要更加自觉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全力为服务财政中心工作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