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诵读红色经典 永远跟着党走

  为响应财政部党组和海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号召,推动更好践行党的初心使命,5月14日,财政部海南监管局举办全局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朗诵会。活动由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组织,以处室党支部为单位参加,3名局党组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局党组高度重视,把组织开展好本次朗诵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认真抓好落实,积极筹划,制定下发朗诵活动通知和评分规则。各处室党支部认真组织,精心筹备节目,带来了《永远跟党走》《亲爱的母亲,伟大的党》等一首首歌颂党、热爱党的诗歌,在朗诵中回顾了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歌颂伟大的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勋、铸就的伟大精神。朗诵者情真意切、言为心声,时而铿锵有力,时而抑扬顿挫,富有震憾力,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现场气氛热烈,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课堂。通过充满激情、饱含深情的诵读,全局干部职工表达了热爱党的真情和心声,在思想上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与感悟,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有效促进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张建民局长作总结点评指出,本次活动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坚定永远跟党走决心主题,以朗诵形式,重温红色记忆,诉说爱党情怀,抒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意和无比热爱之情,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追求。希望大家在党的光辉照耀下继续努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履职能力,用不懈奋斗实现人生理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教育、培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财政监管事业中去,为财政改革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