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第三党支部
开展《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学习交流活动

  近日,海南监管局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并开展座谈交流。

  该片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共分四集,选取16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围绕“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等主题,再现纪检监察机关对一系列严重侵害群众利益事件背后的责任、腐败、作风问题的调查过程和处置情况,讲述了正风肃纪反腐给人民群众带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故事。用实实在在的反腐成效展示了纪检监察机关惩治腐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决心和行动。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片后感触颇深,积极交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财政监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监管能力;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政治与责任担当,加强财政资金监管,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为财政监管事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