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监管四处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近日,根据年度考核部署安排,监管四处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工作总结会,党组成员、分管局领导邱云良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监管四处每位同志就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作了详细的个人述职总结,与会人员相互之间作出评议。邱云良副局长对监管四处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并对监管四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学习,突出思想引领,加强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各项重要理论精神的学习,并加快推进发展新党员工作。二是加强个人学习,要做到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对相关监管政策要做到全面掌握,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更好地提高监管工作质量。三是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工作沟通对接,要做到及时汇报工作情况,得到精准指导,提升工作效能。四是继续加强廉政建设,在工作过程中要时刻加强廉政意识,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五是加强信息宣传,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工作建议等进行梳理提炼总结,通过信息宣传及时反映出来,更好为上级等部门提供政策建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总结了监管四处一年来各方面工作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进一步促进监管四处在新的一年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升监管工作质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