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组织生活强党性 批评反思促提升

  近日,海南监管局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吕远霞同志和监管三处群众列席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强同志总结报告了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对支部开展标准化建设等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2020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述职,并立足于业务工作水平、思想认识等方面开展互评,通过深入思想交流、深刻进行反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整改举措与努力方向,促进自我提升。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投票并评选优秀党员。

  吕远霞同志代表局党组对会议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也针对大家查摆和评议出来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熟悉掌握政策,悟透核心要义;二是要坚持严以律己,严格遵守纪律;三是要有深度地开展工作,全面履职尽责、发挥监管优势;四是要抓好信息提炼,抓核心、抓关键、抓热度。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