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
赴三亚市开展黑臭水体治理财政资金绩效评价调研督导

  为深入做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工作,扎实推进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近日,海南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在三亚市组织召开城市黑臭水体治理财政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点会,听取和交流有关情况,提出共同配合做好评价工作要求。随后,在三亚市政府副市长吴清江等陪同下,张建民带领局绩效评价工作组一行到三亚市城市黑臭水体治理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工作。

  在新城水质净化厂服务范围管网检测及项目修复施工现场,张建民局长一行听取了项目施工团队对水质净化厂服务范围管网检测及修复工程(修复部分)的项目介绍,重点了解了施工方法和项目成效,并现场观摩了施工人员开展管道修复工程展示。为切实了解黑臭水体治理效果,绩效评价工作组一行赴黑臭水水体治理工程三亚河项目进行实地勘察,详细查看水体治理情况和周边环境,为全面做好绩效评价工作收集素材。

  张建民局长在调研工作中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持续抓好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实现“水清岸绿、鱼翔浅底”,提升城市环境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海南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