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监管四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监管四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好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作为,强化使命担当。要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抓手,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拼搏、奋发进取,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监管工作,不断提高财政监管工作质效。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