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监管二处积极学习贯彻财政部三个文件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指导 更好发挥监管局职能作用的意见》、《财政部关于印发统筹协调指导监管局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的通知》、《财政部关于印发<财政部各地监管局综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三个文件(以下简称“财政部三个文件”)精神,根据海南监管局《关于贯彻财政部三个文件精神促进更好发挥财政监管职能作用的意见》要求,监管二处于2020年9月17日召开学习研讨会。

  会上,两名同志先后领学了财政部三个文件内容,处室牵头负责人胡文同志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随后,对照财政部三个文件要求,对梳理出的涉及监管二处的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研究,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未完成事项进行了梳理明确。

  经过学习研讨,监管二处全体人员增强了学习贯彻财政部三个文件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梳理明确了落实财政部三个文件精神的工作任务清单和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形成了清单式管理,确保推进后期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