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积极组织参加
省直机关“健康杯”羽毛球比赛活动

  为响应海南省直机关工委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机关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近日,海南监管局积极组织参加海南省直机关“健康杯”羽毛球比赛。

  海南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成立了业余文体兴趣小组,每周二、四晚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羽毛球锻炼活动。本次赛前,局机关工会精心挑选参赛运动员,组织队员强化赛前训练,提高竞技水平。比赛中,参赛队员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斗志,发扬了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协作共进的良好状态,极大振奋了干部职工的热情,坚定了拼搏进取的信心。

  比赛期间,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同志,副局长、工会主席邱云良等局领导多次到场观看、指导比赛,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关心队员的身体状况,给队员们温暖关爱。通过全体运动员的团结拼搏,本次比赛我局实现了成绩上零的突破,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后,局领导及时在微信群中发文总结,对比赛成绩充分肯定,对参赛队员的拼搏精神和机关工会的协作意识予以表扬,并勉励全局干部职工将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协作共进的精神风貌融合到财政监管工作中,为财政改革发展事业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