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邀请驻琼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财政预算绩效评价工作

  海南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服务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和财政部有关要求,为提高绩效评价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及时向驻琼全国人大代表沟通报告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近日,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海南监管局开展林业改革发展资金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专门发函至海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作室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处,邀请在琼全国人大代表参与、指导林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进点会及相关工作。该项工作得到了该联络处的充分肯定,并协调在琼全国人大代表陈飘同志参加。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海南监管局第一时间与陈飘代表进行沟通联系,详细介绍了本次绩效评价的工作方案和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其意见建议。随后,陈飘代表专程到海口参加工作进点会,听取了海南省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相关情况汇报。他表示,农业农村发展是海南的短板,希望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积极向中央反映,从政策和资金上对海南予以支持,指导基层加强资金的分配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很荣幸被邀请参加财政部部署的专项工作,将认真履职,积极关注和参与绩效评价工作。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在问卷调查、座谈访谈、评价反馈等环节邀请代表参与、指导与监督绩效评价工作,提升绩效评价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