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与中国热科院

开展基层党建及联合调研活动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基层党的建设,丰富党员干部政治生活,积极实施党建引领业务共建新模式,6月11日,中共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以下简称海南监管局二支部)和中共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财务处党支部(以下简称热科院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及联合调研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共同赴六连岭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六连岭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随后,海南监管局二支部和热科院财务处支部开展座谈,相互分享、学习借鉴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同时,双方以党建引领业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部署,就科研单位全面预算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合作共建的意向性课题,为全面预算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在科研单位中的推广应用奠定基础。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高效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为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协作探索了新思路。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