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与海口海关开展党建互动交流活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建工作互动,交流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基提质工程”,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5月9日,财政部海南监管局(以下简称海南监管局)与海口海关共同组织党建共建活动,双方机关党委、有关党支部近40人参加。

  活动中,海南监管局机关党委和海口海关机关党委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座谈交流,开展了热烈探讨,提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四抓四强”为着力点,加强党建互动交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和党建业务互融,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随后,活动组织观看了海口海关热带植物隔离检疫中心精神文明创建宣传片,参观植物隔离检疫温棚、组培实验室等并现场听取隔检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深化对隔检中心业务工作的认识。

  此次共建活动时间短、内容丰富,有效激发了双方党员干部职工党建工作思路和整体活力,为下一步双方党建业务深度交流常态化、推进党建工作携手共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