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热血共抗疫情,爱心助力逆行”

  近日,财政部海南监管局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干部职工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南省医疗血液库存严重不足,病人生命安全及健康受到极大影响。为保障疫情期间血液供应,助力疫情防控,局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发出倡议书《献出一份热血 传递一份爱心》,主动联系海南省血液中心,做好献血前后有关注意事项等知识辅导工作,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同志身先士卒、带头献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撸起袖子献一份热血、尽一份爱心,共同为早日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共抗疫情,为爱逆行。空间可以隔离,但爱没有隔离。参与献血的同志们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也是全社会公民的义务和责任,更是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的大爱和担当。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