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海南监管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海南监管局:异地调研工作组参观海南省警示教育巡回展

  近期,海南监管局监管三处审核组在儋州市开展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审核工作期间,恰逢海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儋州市财政局展出,在吕远霞纪检组长带领下,审核组全体人员参观了警示教育巡回展,实地接受政治思想上的洗礼。

  本次巡回展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主题,共分为“警示篇”和“忏悔篇”两个篇章。“警示篇”既有发生在不同领域、不同层次的大案要案,也有违反六项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向我们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海南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忏悔篇”主要展示违纪违法人员对自己堕落轨迹的剖析、痛彻心扉的悔悟心声。触目惊心的案例和痛彻心扉的忏悔,让在场的每一位审核组成员都深受触动,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腐败之害猛如虎,廉正红线不能踩。

  殷鉴不远,警钟长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养正气、祛邪气、固根本,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高效做好财政监管工作。

 

附件下载: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2日